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南通市举办“庆贺华诞,舞动江苏”公益培训进社区集中展演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19-09-19 字体:[ ]

为大力营造“庆新中国70华诞,共舞祖国好”的浓厚氛围,深入推进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进乡村活动,根据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发布的《关于举行“庆贺华诞,舞动江苏”公益培训进社区全省联动广场舞展演的通知》要求,9月17日上午,由南通市体育总会、南通市广场舞协会和启东市广场舞协会共同承办的南通市“庆贺华诞,舞动江苏”公益培训进社区全省广场舞展演南通市集中展演在启东市人民公园举行。现场近500名广场舞爱好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9点30分开始,大家齐跳广场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和《同唱祖国好》,实现了全省广场舞五级联动10万人大展演的盛景。现场参演人员个个精神奕奕,热情起舞,充分展示了广场舞健康、快乐、富有生机的独特魅力,吸引了众多过往群众驻足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