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2018年海门市小学“幼苗杯”田径比赛圆满完赛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4-24 字体:[ ]

4月21日,由海门市教育局(体育局)主办的海门市小学“幼苗杯”田径比赛在海门市人民体育场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城乡39所小学的3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幼苗杯”田径比赛是海门市年度体育竞赛计划中的重要比赛,也是选拔优秀体育苗子的平台,今年是全市连续第22年举行该项赛事。比赛中,每所学校选派7名优秀运动苗子参赛,分甲、乙、丙、丁四个年龄组,共进行100米、800米、跳远、垒球四个项目竞赛。此外,赛前对所有参赛运动员进行身高测量、立定跳远、50米跑的身体素质测试,从中发现身体素质过硬的体育好苗子。

海门市“幼苗杯”田径比赛每年4月一次,是以比赛为契机在海门市小学生中广泛选拔,在竞技赛事中发现有潜力的优秀体育苗子的重要平台,为充实体育后备人才库,进一步拓宽人才渠道,提高青少年体育运动整体水平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