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2019年如皋市级机关足球赛隆重开幕

来源: 如皋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11-25 字体:[ ]

11月16日下午,由如皋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如皋市足球协会、如皋市体育中心承办的2019年如皋市级机关足球赛在如皋市国家训练基地隆重开幕。如皋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实、如皋市级机关工委书记丁群、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谢裕斌、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陈仁高等出席活动。开幕仪式由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沙进主持。

介由足球比赛技术含量的特殊性,本次比赛如本部门不能独立组队,也可协同其它部门组成联队。本次比赛采用国际足联最新审定的足球竞赛规则,比赛采用8人制,每队报名人数不得超过15人,最终经组委会审定,来自市级机关的八支代表队报名参赛。

陈实宣布2019如皋市级机关足球赛隆重开幕。谢裕斌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开展市级机关足球比赛,是增强体质,促进交流的重要举措,成为机关部门之间相互学习、建立友谊的有效平台,为立足岗位,提升素质,更好地服务工作凝聚力量。要通过比赛充分展现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共同努力将本届市级机关足球赛办成一个洋溢青春、充满热情的大赛。陈仁高为比赛开球。

来自市级机关的八支代表队分A、B进行第一轮至三轮排位赛;第四轮的交叉赛和第五轮的名次赛;整个比赛将于12月7日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