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虎走留福 兔来送春 南通市体育馆春节假期“不打烊”

来源: 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1-19 字体:[ ]

每逢过年胖三斤成为很多人的头疼事,运动健身成了健康春节的必备年货。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市体育馆将于1月22日一1月24日(正月初一至初三)免费向广大市民开放,1月25日-1月27日(正月初四至初六)低、免费开放,开放项目包括羽毛球、乒乓球、游泳、健身项目以及室外健身场地。

春节低、免费开放期间,市体育馆将秉持一贯热情的态度为广大健身市民朋友服务,坚持体育为民惠民,提升市民参加体育锻炼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不过,适当锻炼有益身体健康,过度锻炼却也不可取,市体育馆在此呼吁广大健身市民朋友结合自身身体情况,科学合理地进行体育锻炼。

望“为爱留通 健康过年”的健身爱好者们能用体育运动的方式共同度过一个喜气洋洋、和谐健康的幸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