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南通业余篮球再创佳绩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18-07-31 字体:[ ]

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承办的2018年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江苏省级决赛,于7月28日至29日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开赛,来自全省的59支队伍,259名运动员,近百名志愿者参与到本次比赛中;我市在市篮协的组织下,“如皋穷人区”、“RPL”、“RISE”、“名字真难想”、“拾荒者”等5支代表队分别参加了男子公开组、男子青年组、女子公开组、女子青年组4个组别的比赛。

比赛经过三天161场紧张激烈的角逐,7月29日下午比赛全部结束。我市“拾荒者”代表队、“名字真难想”代表队分别获得女子青年组和女子公开组冠军和第三名,省篮协领导为她们颁发了证书、奖牌和纪念篮球。

女子两支球队将于9月初代表江苏省女子公开组和女子青年组前往上海出战2018年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华东大区赛,祝她们能在华东大区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