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2020年南通市第二届全民游泳健身大赛在市体育馆举行

来源: 南通市体育馆 发布时间:2020-08-19 字体:[ ]

8月16日,2020年南通市第二届全民游泳健身大赛在市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作为庆祝第十二个“8·12南通体育日”系列活动之一,吸引了来自海安、如皋、通州、等9支代表队伍合计近200名游泳爱好者参赛。

游泳比赛设儿童组、少年组、青年组、中年组、老年组、不老松组、混合组及家庭、亲子、夫妻组八个组别,经过机场激烈的角逐比拼,最终南通市体育馆游泳俱乐部代表队、南通铁人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游泳代表队、通州户外游泳俱乐部代表队分获比赛的团体第一、二、三名。

为办好此次游泳健身大赛,作为承办单位的市体育馆和市游泳运动协会召开了赛前协调会议,确定比赛流程、明确分工,落实裁判人员与各自职责,对比赛中预见的问题进行讨论,并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举办体育赛事活动指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参赛人员提交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入场检录测温、严格控制场内人数、场地消毒通风,为比赛的圆满举行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