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2020“全民健身日”“南通体育日”系列活动暨海门区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活动隆重举行

来源: 海门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8-11 字体:[ ]

8月10日早晨,2020“全民健身日”“南通体育日”系列活动暨海门区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活动在东洲公园水上舞台隆重举行,全市500多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参加展示活动,区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沈永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今年以来,海门市太极拳协会着力于健身气功的普及推广,在城区、乡镇全面推广健身气功,特别是在基层学校、农村的普及,极大地推动了该项运动的发展,迄今累计培训1000余人。活动推广以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通过开展培训、展演、讲座,让很多人从不了解健身气功,从心动到行动,从感受到享受,海门健身气功的发展逐步呈现喜人态势。通过本次展演活动,充分展示了海门普及推广健身气功的丰硕成果,健身气功的影响力进一步增强。通过本次展演,海门健身气功以独特的方式,向群众发出健身倡议,同时向“全民健身日”和“南通体育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