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安举行首届“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

来源: 海安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9-29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9月23日上午,海安市举办了首届海安市“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活动在南通海安市大公镇文化便民服务中心举行。海安市体育局、市农民体协、市委农办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来自各地农民体育爱好者、农民健身精英、镇村干部代表参加仪式。

本次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包括农民健身趣味比赛,“十佳最美农业人”评选活动,“爱我大公 美丽大公”改革开放40年手机随手拍比赛等。其中,农民健身趣味比赛内容丰富,贴近生活。有趣味拔河大比拼,摘梨果庆丰收,采桑叶欢乐多,钓鱼赛、捉蛙赛、机械化收割赛。

这次活动,海安农民以独特方式,展示了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海安农民体育精神,展示了蓬勃向上的海安农民精神风貌,展示了新时代新型农民体育健身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