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南通市健身健美运动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20-01-06 字体:[ ]

南通市健身健美运动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1月4日在南通诺华廷酒店二楼会议厅隆重召开。第二届理事会全体成员及会员代表近7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并审议了南通市健身健美运动协会2019年工作报告和2020年工作计划,秘书长许其保先生对报告中的协会党建工作、系统架构、赛事组织、合作机制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接着,协会裁判委员会主任王强先生总结了2019年度赛事工作,肯定了可圈可点的诸多方面,也明确指出了裁判组工作亟待提升的部分。此后,对2019年度优秀运动员、优秀裁判员及最佳贡献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最后,南通市健身健美运动协会会长陈贲先生发表重要讲话,陈会长殷切鼓励协会全体成员齐心协力树立更加完善的专业形象,提高公共体育服务水平,为推广和普及科学的全民健身运动作出更大贡献。

年会的召开,是一次总结,更是一个开端。协会未来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打造核心文化,健全行业机制,完善内部管理,加强行业自律,共同提升健身健美的文化品位。体育总会的引领扶持、行业全员的携手共进必助推协会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