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意征集
  • 征集主题:

    市体育局关于征求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函

  • 征集时间:

    2021年01月05日 - 2021年01月12日

  • 征集单位:

    南通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关于征求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函

市各有关单位,各县(市)区教体局、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社会事业局、社会管理保障局,各直属单位:

    2020年,市体育局紧紧围绕体育强市建设目标,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狠抓作风建设、主动担当作为、创新创优创强,全面完成了服务高质量发展及党建工作目标。

    根据通委组发[2020]89号文件精神和有关要求,为认真开好2020年度市体育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我局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现面向你们征求对局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体育事业发展以及个人政治、思想、作风、纪律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请于1月12日前将填好的《征求意见反馈表》盖章传真或发至邮箱。联系人:吴亚明,电话:59002910,传真:59002920,电子邮箱: 375481665@qq.com。

    附件:市体育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反馈表

                              南通市体育局

                              2021年1月5日

市体育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反馈表.docx


意见列表
意见 昵称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