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意征集
  • 征集主题: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进一步深化体教结合加强运动员文化教育和保障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 征集时间:

    2023年12月05日 - 2023年12月20日

  • 征集单位:

    南通市体育局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进一步深化体教结合加强运动员文化教育和保障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运动员文化教育和运动员保障工作的实施意见(苏政办发〔2022〕83号)》《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体教结合加强运动员文化教育和保障工作的实施意见(通政发〔2011〕92号)》文件精神,市体育局牵头草拟了《关于进一步深化体教结合加强运动员文化教育和保障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

征求意见期限:2023年12月5日至2023年12月20日。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如对征求意见稿有修改意见,可通过以下方式提出反馈:南通市体育局竞技体育处,电话:59002830,电子邮箱:951428704@qq.com。

附件:关于进一步深化体教结合加强运动员文化教育和保障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南通市体育局

                             2023年12月5日

《进一步深化体教结合加强运动员文化教育和保障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doc


意见列表
意见 昵称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