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意征集
  • 征集主题:

    关于征求机关作风建设意见建议的函

  • 征集时间:

    2020年02月18日 - 2020年02月21日

  • 征集单位:

    体育局

关于征求机关作风建设意见建议的函


各县(市)区教育体育局(文体旅局、文体新局、社会事业局),各直属单位,市属体育协会(俱乐部),市各相关体育企业:

根据市委《关于开展“机关作风整治月”活动的实施方案》(通电办发【2020】18号)要求,2月份在全市开展“机关作风整治月”活动,集中整治机关部门“松”“软”“散”, 干部“庸”“拖”“懒”问题。为进一步改进我局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现向各县(市)区教育体育局,各直属单位,市属体育协会(俱乐部),市各相关体育企业广泛征求对我局机关“松”“软”“散”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并诚挚接受批评和监督。请于2月21日前填写好征求意见表,加盖公章后反馈至市体育局办公室。

联系人:钱烨,联系电话:59002911,传真:59002920,电子邮箱:1105443158@qq.com

特此致函,盼予支持。

附件:市体育局机关作风整治月征求意见表

                               南通市体育局

                             2020年2月18日

附件1:

市体育局机关作风整治月征求意见表

项 目

内容

“松”“软”“散”, “庸”“拖”“懒”方面存在的问题


意见和建议




意见列表
意见 昵称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