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第527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30 14:03 累计次数: 字体:[ ]

您提出的《关于举办精品体育赛事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十分感谢您对体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为高标准打造南通精品体育赛事,近年来,经市委市政府批准,在我局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下,我市先后成功举办和承办了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南通国际马拉松赛、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南通濠河国际龙舟邀请赛、国际和全国沙滩排球赛、南通江海国际铁人三项赛、如东小洋口国际风筝邀请赛等一系列具有南通特色的精品赛事。但正如您指出的,目前我们在打造国内外具有较大影响力的竞技体育赛事方面做的还不够,下步我们会主动作为,积极申办、承办国内外有影响力的竞技体育赛事,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南通濠河国际龙舟邀请赛、南通江海国际铁人三项赛、如东小洋口国际风筝邀请赛等现有赛事的办赛质量、办赛规模和办赛水平,为扩大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贡献更多的力量,为“体育之乡”城市名片增添更多的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