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第526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30 13:57 累计次数: 字体:[ ]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公共体育设施精品工程建设”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南通体育事业的关注与支持,近年来,我局在市区不断加大全民健身设施的投入,2020年我局将在市区建设50片嵌入式“市民健身球场”,打造老百姓身边的健身场地,同时拟在市区新建和更新室外健身路径120套,不断丰富市区“十分钟健身圈”建设。

根据您的建议,我局今年将在濠河沿河绿化带建设健身设施,经与濠河管理办联系沟通,我们将在濠东绿地附近地块建设健身设施,准备安装二代智能健身路径和一批新的力量训练器材,配合濠河办绿化便民工程,总投资额70余万元。

对于您提出的在两河两岸体育设施建设方面,我局积极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接,目前,海港引河绿廊东岸绿化带建设正在推进中,市政府还拟在海港引河东侧绿廊内通甲路南侧,规划一处面积约10公顷的体育用地,为周边居民提供丰富的活动场地和健身场所,我局将密切跟进该项目的推进,科学合理规划体育健身设施,切实满足市民的健身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