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第0153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4 14:26 累计次数: 字体:[ ]

您提出的《关于举办南通马拉松比赛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体育事业的关心支持,同时报告您一个好消息,南通市委市政府决定在今年10月份结合2019年中国 “森旅节”举办南通国际马拉松比赛。目前,正在抓紧落实论证马拉松赛道。赛道将力争覆盖“开发区、崇川区、港闸区、中央创新区”等4个区域;能展示“南通中创区、五山国家森林公园、崇川区主城区、港闸区、五水汇”等重点城市地标的风貌;能展现城市生态、城市建设、城市管理、城市文化(支云塔、文峰塔、濠河周边博物馆群)等;能体现体育和旅游有机结合,赛道路线途经“南通植物园、南通啬园、南通滨江公园、南通濠河、五水汇”等旅游、休闲、健身景点。

下一步,我们将赛道方案情况上报市委、市政府,根据市委、市政府的批复情况,进一步细化赛事的实施方案,并成立赛事组委会,召开协调工作会议,明确相关单位和部门的任务分工,确保赛事准备工作按时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南通市体育局

                                 2019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