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拨付江苏格雷斯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高水平体育赛事补助资金的公示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12-04 15:52 累计次数: 字体:[ ]

江苏格雷斯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分别于2018年8月21日举办了中欧男子篮球对抗赛、9月18日举办了中美男子篮球明星挑战赛、11月23日举办了国际羽毛球混合团体赛、11月26日举办了中叙男子篮球对抗赛四场国际赛事。现根据《南通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中央商务区建设发展的批复》、南通市体育局与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议兑现资金补助和通体[2018]56号南通市体育局、南通市财政局印发的《南通体育会展中心体育场馆承办高水平赛事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对江苏格雷斯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每项赛事资金补助50万元,共计贰佰万元。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于公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市体育局有关部门反映,联系电话: 59002830(竞技体育处)。


南通市体育局

2018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