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通州区公共体育场馆开放公告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1-10 09:31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充分发挥公共体育场馆的社会效益,向公众提供良好的健身环境,满足广大市民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按照财政部、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公共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工作的要求,现就通州区公共体育场馆开放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放范围:

本着推动全民健身、服务群众、方便群众的原则,区体育中心、区体育馆面向社会全部开放:

(一)区体育中心健身步道、篮球广场、门球场面向公众免费开放;

(二)区体育中心足球场、室外网球场限时段免费开放;

(三)区体育中心羽毛球馆、网球馆、乒乓球馆、游泳馆采取有偿服务的方式开放。

(四)区体育馆室外区域免费开放。室内区域对晨练群众免费开放。企事业单位举办各类活动采取有偿服务的方式开放。

每年的全国全民健身日(8月8日)、南通体育日(8月12日)、元旦、每月10日免费对公众开放。为防止过度拥挤,保证场馆有序运行,凡免费开放日,需提前电话预

约。

二、开放时间:

(一)每天6:30至21:30;节假日正常开放;全年不休。

(二)遇紧急情况、重大赛事活动或体育场馆维修维护需调整开放时间,场馆对外公示栏另行通知开放时间。

三、收费标准

为体现体育场馆的公益性,区体育中心、区体育馆的收费标准均按经价格部门批准的收费标准执行,具体收费标准见场馆前的收费公示或电话咨询。预约、咨询电话:0513-86028368(体育中心球类综合馆),0513-86028366(体育中心游泳健身馆),0513-86544244(区体育馆)。

四、注意事项:

体育场馆的良好环境需要广大市民的共同努力。所有参加锻炼、进入场馆参观的市民须遵守场馆管理规定,服从场馆管理人员的指挥;一律穿运动鞋进入场地,不得穿着皮鞋、高跟鞋入场,游泳馆内须佩带泳帽入场,自备拖鞋。不得随地吐痰、乱扔垃圾、严禁带宠物等进入场地。车辆不得乱停乱放,一律泊入车位,请妥善保管自己的贵重物品,倡导文明、科学健身。

五、监督电话:0513-86512309。

欢迎广大市民前来运动休闲、强身健体。

南通市通州区体育局

2018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