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系统学校食堂管理和运动员伙食补贴专项巡察公告

来源: 南通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0-07-22 09:14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市纪委监委要求,经南通市体育局党组和南通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研究决定,2020年7月21日-8月7日,对市体育运动学校、市儿体校、市体育馆进行食堂管理和运动员伙食补贴专项巡察。

此次巡察重点是:重点关注群众身边微腐败情况,着力发现通过虚报、冒领、套取等手段,挤占、挪用、贪污运动员伙食费问题;着力发现直接或采取弄虚作假方式在运动员伙食费中列支学校公共开支或奖金福利、津补贴、招待费及其他服务支出费用; 着力发现以收取管理费、折旧费等名义从运动员伙食费中列支等问题;着力发现伙食费管理中为他人谋利、搞利益输送或以权谋私等问题;着力发现存在不按规定采购大宗伙食材料、采购伪劣食材等问题;着力发现不按规定使用营养改善计划膳食补助资金、损害运动员身心健康等问题;着力发现运动员伙食补贴监管漏洞等问题。

巡察组在市体育运动学校、市儿体校、市体育馆巡察期间,接受信访举报和巡察建议。巡察期间,举报信箱:市体育运动学校行政楼一楼东侧;举报电话、短信:18962729062(手机);举报邮箱:ntpzjy@163.com;信件举报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南通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914办公室,邮编226018。

                               专项巡察组

                              2020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