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双随机、一公开”事项抽查结果的公示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2-05 14:32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建立双随机抽查机制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实施意见的通知》(通政办发〔2016〕40号)精神及《市体育局“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实施细则》相关规定,我局对市级体育类民办非企业单位进行了随机抽查和实地抽查,现将抽查结果公示如下:

一、抽查比例与对象:按20%的比例从抽查对象(市场客体)名录库中,随机抽取了3家作为被抽查对象,即南通水世界体育俱乐部、南通市小鱼儿体育健身俱乐部、南通格雷斯体育俱乐部。

二、抽查方式与内容:市体育局随机抽取了3名执法人员分别于2018年1.18日、1.26日,根据规定抽查方式对3家民非企业进行了实地核查。核查主要内容为:市级体育类民非企业是否依法依规并按照章程开展活动。

三、抽查结果:经过实地核查,3家抽查对象均为正常营业,都能依法依规并按照章程开展活动。

欢迎社会监督:举报电话59002870

                         南通市体育局

                         2018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