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2020年度初级、中级教练职称申报平台的通知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7-17 13:45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体育局(教体局、文体新局),各直属单位:

根据市人社局职称办的有关要求,现调整2020年度初级、中级教练职称申报平台,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关于申报及要求

请登陆“职称申报评审服务平台”具体操作请在页面下载“个人操作手册”。进入“个人登录”入口申报“2020年体育教练员初级(助理级)专业技术资格”、“2020年体育教练员中级专业技术资格”,按照操作流程完成申报,平台申报时间为7月15日-8月21日。

二、关于申报时间安排

申报初级、中级教练的评审材料,由各县(市)区体育局(教体局、文体新局)、各直属单位于8月21日前集中报送市体育局办公室(联系人:钱烨,联系电话:59002911,13122600269),逾期不再受理;需要转评技术职称的同志请参照职称评审要求和程序一并报送相关材料)。

除网上申报和截止时间之外,其他报送材料仍按照通体〔2020〕21号要求进行。

                                南通市体育局

                                2020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