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儿童业余体育学校三里墩小学游泳馆内游泳池、浴室渗漏维修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来源: 南通市儿童业余体育学校 发布时间:2021-04-12 10:18 累计次数: 字体:[ ]

南通市儿童业余体育学校三里墩小学游泳馆内游泳池、浴室渗漏维修采购项目。欢迎符合资格要求并有供货能力的供应商参加。

一、采购人:南通市儿童业余体育学校

二、采购方式:询价

三、采购项目名称:三里墩小学游泳馆内游泳池、浴室渗漏维修采购

四、采购项目编号:NTETX20210002

五、采购项目内容

项目名称:三里墩小学游泳馆内游泳池、浴室渗漏维修采购

施工工期:合同签订后十日内,按学校要求可分部位分批施工。

施工地点:三里墩小学游泳馆内

六、最高限价

本项目最高限价人民币2.3万元

七、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企业法人资质,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经营范围必需包含本项目所需要的内容;

2、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

3、投标供应商必须提供所使用防水材料符合国家现行相关规范要求的材料,并出具检测报告。

八、采购文件领取及信息发布

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供应商在南通市体育局网(http://tyj.nantong.gov.cn/)下载采购文件电子档,以上资料打印必须全部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九、投标费用

1、询价程序顺利进行后,除供应商的原件可退回外,其余所有的响应文件都将作为档案保存,不论成交与否,采购人均不退回。

2、无论询价过程和结果如何,参加询价的响应人自行承担与本次项目询价有关的全部费用。

十、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 4 月 15 日 14 时 30 分。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 2021年 4 月 15 日 14 时 30 分。

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南通市崇川区健康路64号南通市儿童业余体育学校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采购单位:南通市儿童业余体育学校

联系人:陆老师 0513-85062626

                                     南通市儿童业余体育学校

                                        2021年 4 月12 日

询价文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