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体育运动学校2019年度零星工程造价审计服务单位比选招标公告

来源: 南通市体育运动学校 发布时间:2019-09-19 12:13 累计次数: 字体:[ ]

南通市体育运动学校对2019年度零星工程造价审计项目拟用竞争性磋商方式组织采购。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南通市体育运动学校2019年度零星维修工程造价结算审计等咨询服务单位比选

二、项目需求说明:

项目内容:南通市体育运动学校2019年度零星维修工程造价3万元以内项目结算审计的造价咨询,按年度造价咨询服务费计取。

项目预算:总价包干,招标控制价3万元/年。中标单位中标后如咨询服务质量、进度及与甲方配合良好的,甲方可以考虑与中标方续签2年的咨询合同。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2.参选单位资质: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机构需具备造价咨询甲级资质。

3. 参选单位需在南通市崇川区、港闸区、开发区、或在南通市审计局中标单位其中之一库中(需提供与上述任一审计局签订的审计合同)。

请供应商认真对照资格要求,如不符合要求,无意或故意参与投标的,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承担。

4.具有学校造价咨询的经验(需提供与学校签订的造价咨询合同)。

5.投标人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的,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

四、日程安排、地点等信息

1.对招标文件的询问,请与 唐学军 联系,0513-85559019 ;

2.投标文件接收截止及开标时间:

2019年9月 25 日上午9:30到南通市体育运动学校图文信息中心 412会议室,提交投标文件,逾期作放弃处理。

                         南通市体育运动学校

                            2019年9月19日

招标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