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解读回应 > 常见问题解答

关于公开征求《南通市市区室外体育健身器材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结果反馈

来源: 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7-29 字体:[ ]

为了加强市区室外体育健身器材管理,进一步推动群众体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公共文化体育设施条例》和《江苏省全民健身条例》等法律法规,结合市区实际,南通市体育局会同相关部门起草了《南通市市区室外体育健身器材管理办法》,现将《南通市市区室外体育健身器材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稿)》全文在网上公布,广泛征求社会大众意见建议。现将征求意见情况说明如下:

一、征求意见范围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通过南通市人民政府官网“民意征集”专栏和南通市体育局官网“调查征集”专栏对外公开,2022年6月27日始至2022年7月28日结束,征集了社会公众的意见建议。

二、意见建议反馈

征集期内,共收到反馈的建议0条。

三、回应处置措施

下一步,南通市体育局将召开座谈会和专家论证会,进一步研究完善《南通市市区室外体育健身器材管理办法》。

                                             南通市体育局

                                             2022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