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解读回应 > 常见问题解答

运动员技术等级申报相关问题解答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3-18 字体:[ ]

运动员等级称号分为:国际级运动健将、运动健将、一级运动员、二级运动员、三级运动员。

二级运动员申报程序:(审批权限在市体育局)

1、所需材料:运动员等级称号申请表(一式两份,运动员所在单位在申请栏内签字盖章),参加比赛的秩序册、成绩册、比赛证书及成绩证明表(原件及复印件,团体类和集体类项目还需准备上场记录证明)。

2、审核审批:将以上材料报送县市区体育部门审核,而后报送至市体育局审批。审批完成后,市体育局发布公示,公示满7个工作日后,下发授予文件,而后运动员本人登录体教联盟APP线上申领等级证书。

3、等级运动员证书申领流程

(1)扫描下图二维码,下载《体教联盟》官方APP:

图片.png

(2)进入APP,在首页左下角选择“运动员等级”选项:

(3)再点击“证书申领”选项。

(4)申领证书需要实名认证。根据提示输入姓名、身份证号、项目后,在上传电子照片和身份证电子照片。

(5)完成实名认证后,在“身份证号”栏目中,输入申请运动员的身份证号后,会显示出该名运动员的证书信息,再点击“申领证书”,并按照系统提示正确填写申领人信息和邮寄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