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象棋业余棋王赛决赛南通市队获佳绩

来源: 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12-20 字体:[ ]

2022年12月18日,第七届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乐在棋中”江苏赛区决赛在江阴市收枰。此项赛事由江苏省棋类运动协会主办。南通市象棋队获得一金一银二铜,茅家源、王建中两位棋手取得参加今年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总决赛的资格。在会长组比赛中,毛春泉力克群雄获得冠军,成为南通市第四个获得省棋王称号的棋手。

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乐在棋中”江苏赛区比赛是江苏省体育总会推出的“魅力江苏最美体育”系列品牌赛事之一。根据中国象棋协会的通知,我市举办了2022年第七届“泰州海陵杯”全国业余象棋棋王赛。“乐在棋中”江苏赛区南通市预选赛,先后共有近八百人次参加了比赛,计有50位棋手分别获得各级各组别象棋业余棋王称号。我市举办比赛的场次和办赛质量在省内名列前茅,被授予“最佳赛区”奖牌,从2016年开始,已是连续七届获此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