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11-02 字体:[ ]

2018年10月31日上午,南通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体育馆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南通市体育局副局长张云飞、南通市体育总会秘书长蒋茂堂、南通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处长曹建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大会首先通过了《南通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南通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章程(草案)》、《南通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人选。南通铁人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留平当选为第二届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会长,南通市体育局原群体处处长毛学俐当选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市分公司副总经理施政、中国银行南通分行崇川区支行副行长成明强当选副会长。

张云飞副局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指出协会为体育行政部门分担了其他协会分担不了的工作任务,为南通获得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未创建省级公共体育服务示范区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要求协会新一届理事会要进一步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吸纳优秀人才加入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要大力指导科学健身,为身边的群众提供最直接的健身服务;要提高体育健身针对性,满足群众不同的健身层次需求。新一届协会班子表示,将团结和带领全体会员,开创新思路,拿出新举措,打造新品牌,为体育强市和“健康南通”建设再作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