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体育局领导赴射阳看望参赛运动员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15 字体:[ ]

9月12日,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气功项目比赛在盐城市射阳县全民健身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省13个设区市的20支代表队同场竞技。南通市代表团组建了中老年组和青年组两支队伍,参加了健身气功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四套普及功法、竞赛功法、导引养生功十二法、马王堆导引术、大舞、太极养生杖四套新功法以及气舞等21项集体和个人比赛的所有项目。

9月14日,市体育局副局长姜海泉亲赴赛场看望参赛队员,并与领队、教练和部分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座谈。我市的两支队伍是从南通各县市健身气功爱好者和南通市朗译外国语专科学校的学生中选拔产生,参赛队员能克服种种困难,珍惜每一次集训的机会刻苦训练,虚心请教,相互学习,不断磨合,两个多月时间不仅学会了所有的比赛功法,而且在指导老师何亚萍的精心策划下以老带新,老中青相结合新创编了风格独特的气舞。南通市代表队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在强手如云的比赛中一举夺得健身气功六字诀、导引养生功、气舞三个项目集体优胜奖和五禽戏个人第一名、八段锦个人第二名的好成绩,为南通市全民健身事业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