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体彩中心开展“宪法宣传周”学习宣传活动

来源: 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12-13 字体:[ ]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全面普及宪法知识,南通市体彩中心根据市第五个“宪法宣传周”教育活动要求,深入开展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的学习宪法宣传教育活动。

今年“宪法宣传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以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为重点,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市体彩中心张贴、悬挂宣传标语,营造宪法学习氛围,让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中心蔚然成风。

“宪法宣传周”期间体彩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观看法治宣传片、分享法治书籍、分发宣传单页等方式开展宪法宣传主题党日活动,全体职工每天积极参与“中国普法”法治宣传答题活动,并通过体彩销售专用广播平台向全市1000多家体彩销售站点发送宪法宣传信息等,通过一系列的学习宣传方式普及宪法知识、引导大家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践行宪法,推进宪法精神深入人心,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