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体育局赴上海学习考察体育工作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4-24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南通市接轨上海工作纲要》,加快推动南通体育对接服务上海,4月19日,市体育局局长杨建率局机关及如东教育体育局相关人员一行8人到上海学习考察体育工作。

考察组一行首先到上海江苏飞体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就如东本菲卡国际体育小镇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接着到上海久事体育公司(上海本土最大的国际体育赛事运营商,操盘运作F1上海站、中国网球大师赛上海站等资源),就相关体育赛事合作进行了交流;最后到上海市杨浦区体育局就体育产业、高水平赛事引进承办、群众体育等方面开展了交流,并实地参观了杨浦区体育局与阿里体育合作运营的全民健身中心运营情况。通过此次考察,考察组一行对上海体育工作的管理模式及市场化运作方面留下了深刻印象,为今后南通体育工作如何接轨上海提供了发展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