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启东市青少年排球公益冬令营圆满结束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2-18 字体:[ ]

 2月8日下午,启东青少年排球体适能冬令营在汇龙中学体育馆圆满结束。此次冬令营由启东市少体校主办,由启东市爱华青少年排球俱乐部承办。冬令营活动共计7天时间(2月2日-2月8日),启东市海复小学、启东市汇龙中学、启东市紫薇小学英邦分校的孩子们喜获专业排球训练和体能拓展训练的机会。

  排球运动是启东的一项重要名片,海复小学在1985年就被命名为江苏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是启东市唯一的一所省级小学体育传统学校,也是江苏省仅有的五所小学排球传统学校之一,在几代海复排球人的不懈努力下,取得了骄人的战绩,同时也为启东市、南通市、省少体校和高校高水平运动队直接或间接输送优秀体育苗子300多名。通过此次活动,将让更多学生、业余排球运动员得到更好的训练指导,为启东孕育出更多的排球后备人才。

  启东市爱华青少年排球俱乐部属市级专业排球俱乐部,是民政注册的非营利性机构,从事公益性活动的社会组织。长期专注于青少年,为青少年提供排球基础技能培训、技术咨询、赛事执行等服务,拥有深厚专业的教练团队。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到原中国女排主力队员、市少体校总教练邱爱华到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