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乐钓江苏俱乐部联赛南通通州湾科创城选拔赛打响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6-04 字体:[ ]

6月3日上午,由江苏省钓鱼协会主办,南通市体育总会、南通市通州湾科创城、南通市钓鱼协会承办的“南京银行杯”乐钓江苏俱乐部联赛南通通州湾科创城选拔赛打响,江苏省钓鱼协会主席徐山瀑、南通市老年体协主席刘井石、南通市体育总会秘书长蒋茂堂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据悉,本次比赛共有百余名钓鱼竞技好手参加角逐。

现场,随着比赛正式开始,只见一根根鱼竿轻灵地甩出,水面激起朵朵浪花。选手们全神贯注,时而盯着水面,时而提竿收线。南通市钓鱼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田德钧告诉记者:“本次比赛是南通赛区的第一场较量,分两轮进行,台钓组前50名选手将参加南通市分站赛,经分站半决赛角逐入围总决赛的运动员,获得免费参加争夺10万元大奖资格。”

“乐钓江苏”省俱乐部联赛是江苏省2018年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健康中国”战略,满足群众多元化健身需求,全省联运的“魅力江苏最美体育”系列品牌赛事,预计近万人参加,是我省目前举办参赛人数最多、竞争最激烈的省三类体育赛事,参赛者可获得运动员技术等级积分,决赛将在11月份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