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市联动学史铭信 共建实干开新局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3-29 字体:[ ]

3月26日下午,市体育局机关支部不断创新党史学习形式,邀请省体育局机关第六党支部、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党支部、南京体院体育经济与管理系党支部围绕“学史铭信跟党走,共建实干开新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一道踏寻南通红色资源,一同研析体育事业发展,上下联动交流党史学习心得,将党史学习与体育事业发展相结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全过程。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重温了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四军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实物,一个个战斗场景,再现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英勇不屈的情景,让每一位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党性教育,内心受到深深地震撼和鼓舞。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镜,继承和发扬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四军的革命精神,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处处以党章党纪党规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体育为民惠民,奋发有为,忠诚担当,为建设体育强市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