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广场舞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在海门开班

来源: 海门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4-23 字体:[ ]

4月23日,为期两天的南通市广场舞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海门开班,来自南通8个县(市、区)的百余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培训。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会长贺珍珠、南通市体育局副局长姜海泉、群体处处长徐锋、南通市体育总会秘书处秘书长吴芜、海门区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沈永华等出席活动。

开班仪式上,贺珍珠代表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讲话并宣布开班。她说:近年来,海门区着力于广场舞的普及推广,在城区、乡镇全面普及广场舞,特别是在基层农村的普及,极大地推动了该项运动的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受到社会各界好评。通过开展培训、展演、讲座,让很多人从不了解广场舞,到积极参与广场舞,进而享受广场舞,海门广场舞的发展呈现喜人态势。

沈永华代表海门致欢迎辞。他说:此次培训班是海门首次承办南通二级广场舞项目培训,海门区教体局专门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积极落实好了各项保障工作,力争以最好的形象、最优质的服务、最饱满的热情迎接前来参训的各地学员。相信通过本次培训班的锤炼,南通广场舞人才队伍将进一步壮大。

此次培训班期间,省广场舞协会还进行了南通广场舞调研座谈会。会议对建党100周年全省广场舞活动开展进行了部署指导,并听取南通广场舞活动开展情况汇报。

本次广场舞培训班系列活动在海门举行既充分展示了海门普及推广广场舞的丰硕成果,广场舞的影响力进一步增强,也让海门广场舞骨干经受先进的教学理念、教学方式的洗礼,从而更好地推动该项运动焕发生机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