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与上海杨浦区签订体育改革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6-01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南通建设上海大都市北翼门户城市总体方案》精神,5月31日下午,南通市体育局与上海市杨浦区体育局体育改革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南通市体育运动学校举行,南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建,上海市杨浦区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吕晓钧签署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杨浦区体育局、南通市体育局机关及直属单位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南通市在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等各方面都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共涌现出林莉、葛菲、李菊、黄旭、陈玘、陈若琳、仲满等7位奥运冠军和19位世界冠军,群众体育曾多次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先进单位。上海市杨浦区也是体育大区,拥有全国“游泳之乡”、“田径之乡”、“足球之乡”等称号,曾培养输送了陆滢、曹忠荣等一大批优秀体育人才。未来,南通市体育局与杨浦区体育局将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等领域进行一系列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促进两地体育事业快速协同发展、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