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儿体校开展反兴奋剂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3-12 字体:[ ]

3月9日,市儿体校利用训练课后,对学校体操、蹦床、跳水、羽毛球等项目的运动员们开展了反兴奋剂宣传教育工作。

由学校反兴奋剂讲师王晶晶讲解了什么是兴奋剂、兴奋剂的危害及“三品”防控等知识的宣讲,通过理论讲解、视频学习、现场提问回答等形式,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反兴奋剂知识教育普及活动。

本次讲解进一步增强了教练员、小运动员们对反兴奋剂工作重要性的思想认识,同时更加明确了运动员的责任和义务,树牢底线思维。

3月是江苏省反兴奋剂宣传月,南通市儿童体育学校积极组织广大运动员、训辅人员参加了省反兴奋剂海报设计大赛。下一步,学校继续加强反兴奋剂教育管理和风险防控工作,强化“拿道德的金牌、风格的金牌、干净的金牌”意识,提高体育运动参与者自觉抵制兴奋剂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