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对搏击运动协会筹备组进行工作调研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20-09-18 字体:[ ]

9月17日,南通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到鼎力搏击健身俱乐部对市搏击运动协会筹备组进行业务指导。

目前,搏击市场的创新热潮持续升温,一方面大大小小的赛事层出不穷,各大卫视的搏击节目争相亮相;另一方面国家政策对体育产业的大力推动,为其蓬勃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拥有几千年武术文化底蕴的中国搏击产业蓄势待发!

秘书处实地察看了鼎力搏击健身俱乐部场馆,详细了解搏击运动协会筹备工作、赛事活动、发展目标等情况,并围绕如何更好地开展搏击运动,推进搏击爱好者全面提升搏击素养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秘书处对于筹备组各项筹备工作给予肯定。筹备组负责人指出,目前业务范围包含搏击、泰拳、拳击、综合格斗四个项目,其中,泰拳是江苏省最正宗的项目,不仅有专门的泰国教练,还参与了多场比赛,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秘书处多次询问了搏击训练的安全性,强调要高度重视会员的身体状况和安全问题。该运动适用于任何零基础人员学习,具有入门快、安全系数高等多方面优点。

秘书处指出,长期以来,南通体育始终将群众体育作为提升社会文明程度、服务和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搏击协会成立后一定要将体育强市的目标充分体现到实际当中,做好搏击运动协会的根本是一定要“真做真干”,要做好教体深度融合,进一步推进搏击进校园举措,充分利用各方优势,加强协会会员的培养,为会员的成长提供多途径、多项目发展路径,筹备组要争取将南通市搏击运动协会做大做强,并将其打造成南通市的强势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