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中国农业银行南通分行2020年羽毛球团体赛在市体育馆圆满举行

来源: 南通市体育馆 发布时间:2020-11-16 字体:[ ]

11月14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南通分行2020年羽毛球团体赛在市体育馆圆满举行。

本次比赛设有男单、女单、男双三个项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通过抽签进行小组单循环赛,决出各组前两名打满三场,第二阶段由各组前两名进行交叉淘汰赛,决出比赛前四名。

为办好此次团体赛,市体育馆成立赛事小组,明确人员分工,科学合理进行赛事编排,对场地器材进行认真准备检查,组织所有裁判员进行最新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学习,同时进行实操演练,确保比赛过程中的规范、专业、高效。

市体育馆立足体育为民惠民工作目标,努力提升体育服务能力,举办、承办群众喜爱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和体育技能培训,壮大全民健身队伍,以己之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