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体育局开展“七一”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6-25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体育系统党员干部的党章党规意识,增强干事创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6月25日,市体育局在南通市体育运动学校举办了“七一”专题党课。市体育局全体在职党员、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党课由体育局副局长张云飞主持。中共南通市委党校原副校长沈卫中为在场党员干部上了题为《加强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的专题党课。沈卫中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内涵、为什么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主要途径等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必要性与紧迫性,并提出落实领导责任、抓住“关键少数”、强化制度保障、加强监督问责等具体措施。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体育局广大党员干部深刻地认识到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化了对党的政治建设的认识和理解, 提高了自身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争做新时代的高素质干部,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市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