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第八届“双拥杯”乒乓球邀请赛圆满闭幕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20-08-11 字体:[ ]

盛夏八月,我市迎来八一“拥军优属优惠服务月”,第八届“双拥杯”兵乒球邀请赛也如约而至。8月9日,我市军地9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在南通海信球馆共聚一堂、同台竞技,交流情感、增进友谊。本次比赛由双拥领导小组办公室、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主办,南通市乒协承办。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刘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海斌、市乒协秘书长张进等领导参加了开幕式。

赛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海斌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指出,南通是名副其实的兵源大市、安置大市、优抚大市,现有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28.5万人,居全省第一,目前,正全力迈向“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双拥杯”乒乓球邀请赛作为弘扬我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优良传统的一个平台和载体,也是我市双拥工作的一个品牌和亮点,已成功举办了七届,为军民搭建起共建之桥,进一步丰富了我市拥军优属工作人员、转复退军人和各驻通部队官兵的业余文体生活。

小小银球,饱含力量,凝聚团结,促进友谊。本场比赛邀请了转复退军人以及拥军优属工作人员,分两个小组进行。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春,市公安局副局长张晓波,市教育局副局长葛苏强,市医保局副局长顾忠贤,市商务局领导湖一舟、杨丁勇、蔡建华,市总工会领导杨红卫,市事业单位管理局副局长成莉,市人社局就业处书记吴强,市档案局副局长徐富强,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毛小进主任以及各相关部门、企事业单位领导纷纷挥拍上阵。

经过一天的比赛,选手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文明、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友谊。转退复军人组前三名为:第一名王晓胡,第二名陈晓明,第三名陆淑华、李育雷。拥军优属组前三名为:第一名汪铁军,第二名刘志华,第三名夏志敏、朱明。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毛小进、市乒协秘书长张进表示,要将这一项传统赛事继续举办下去,争取每年都能和大家相见。要以此项乒乓比赛为契机,深化双拥创建工作,不断开创军民团结新局面。

本次比赛,南通本土小程序乒乓江湖全程直播并解说,吸引了4000多人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