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20年南通市篮球俱乐部联赛拉开帷幕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20-09-09 字体:[ ]

由南通市篮球运动协会、南通沃格体育健身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南通沃格体育、南通市阳光体育青少年俱乐部承办的2020年南通市篮球俱乐部联赛于9月8日晚在沃格篮球馆拉开帷幕,来自县(市)区16支业余篮球俱乐部报名参加,当晚进行了第一轮的前四场比赛,此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共计48场比赛,10月10日进行决赛。

为了确保赛事工作的顺利进行,主办单位召开了赛前“联席会”和“裁判员会议”,会上南通沃格体育健身有限公司经理杨帅介绍了本届比赛筹备工作情况,裁判长崔浩对本次比赛规则和注解进行了解读并统一了执法尺度,副裁判长施小龙宣读“南通市篮球俱乐部联赛违纪处罚条例”,对参赛进动员资格进行了确认,最后裁判长根据规程要求,组织了16支代表队进行抽签分组。

本届比赛在竞赛规程上进行了一些调整:一是队员参赛资格,谢绝外援参赛,让本土队员得到更多的上场锻练机会,不再坐“凉板凳”;二是对违反规则的行为的处罚,规则条款对运动队进行了处罚,联赛违纪处罚条例不再进行重复处罚,处罚条例仅适用于对违纪行为的处罚;三是此次俱乐部联赛同时也是明年省超联赛的市级资格赛,冠军队将获得2021年进军省超联赛的入场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