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龙舟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字体:[ ]

2021年1月10日下午,南通市龙舟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锦江花园酒店顺利召开。南通市体育局副局长姜海泉、竞技体育处处长徐楠、体育总会秘书长吴芜等嘉宾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南通市龙舟协会第一届副会长陈东晖主持。

本次大会第一届秘书长李谦同志进行了上届协会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宣读了第二届理事会章程说明。会议通过南通市龙舟协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监事长选举办法,通过监票、计票、唱票人员名单,选出了龙舟协会第二届领导班子组。

南通市体育局副局长姜海泉表示,龙舟协会目前取得的非凡成就离不开各位“龙协人”的辛勤耕耘,希望龙舟协会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充分发挥好自我造血功能,摸索可持续发展模式。

姜海泉强调,新形势、新任务对龙舟事业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一是积极组织赛事活动,形成自身活力;二是弘扬社会正气,传承“龙舟文化”;三是加强协会运作,打造“时代标兵”。希望龙舟人能够继续团结一心,秉承“同舟共济、奋勇争先”的龙舟精神,推进龙舟事业发展新征程,为南通龙舟的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南通市龙舟协会换届工作的顺利完成,“南通龙协”的发展将迈入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