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京银行杯乐钓江苏俱乐部联赛南通鑫源选拔赛”又获成功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18-07-19 字体:[ ]

7月14日,由江苏省体育总会丶江苏省钓鱼协会主办,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冠名,南通市体育总会丶南通市钓鱼协会承办的“南京银行杯乐钓江苏俱乐部联赛南通鑫源选拔赛”在南通鑫源钓场拉开战幕。来自省内的近120多名钓坛高手,经过三场钓混合鱼计重量丶共计210分钟的角逐,最终韩海涛获得冠军,陈国平丶李志强分获二丶三名。

“南京银行杯乐钓江苏俱乐部联赛”,属于省级三类赛事。这一赛事的举办,是全省钓鱼界的一件盛事,也是我市钓鱼界的盛事。本次鑫源选拔赛是南通市举办的第二场此等规格的钓鱼赛事,“南通通州湾科创城选拔赛”的圆满成功举办,使这次鑫源选拔赛在南通周边钓友中产生了较大的吸引力,报名者甚众,不仅突破了原来限定的名额,而且还有许多钓友没能报上名。

此次比赛組织工作严密丶细致,总裁判长由江苏省钓鱼协会选派国家级裁判担仼,同时,江苏省钓鱼协会竞赛委员会主仼丶国家A级裁判李寒停和国家A级裁判丶资深国家A级裁判袁永耀,均亲临南通,指导并监督了整个赛事。

比赛过程中,全体参赛选手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顶骄阳,战高温,严格循规,认真参赛,整个赛场秩序井然,整个赛程流畅顺利。

开幕式上,南通市钓鱼协会主席陈钟致辞,南通市老年体协主席刘井石宣布比赛开始。陈仲在致辞中说,随着国家級丶省级的等级钓鱼比赛在南通的相继成功举办,对南通钓鱼事业的发展产生了促进作用,为南通钓鱼活动的广泛深入开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在省钓协领导丶关心下,在上级主管部门支持丶指导下,近几年来,我市钓鱼事业有了长足的发展,钓鱼环境有了较大的改善,钓鱼队伍有了较大的发展壮大,希望我们广大钓友,今后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