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红火火闹元宵 体育健身进万家”2019年南通市体育技能展示活动在市体育馆热闹举行

来源: 南通市体育馆 发布时间:2019-02-19 字体:[ ]

2月18日上午,由南通市体育馆、南通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南通市木兰运动协会、南通市健身气功协会主办的“红红火火闹元宵 体育健身进万家”2019年南通市体育技能展示活动在市体育馆热闹举行。

展示活动开始前,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市体育馆副馆长陈宇清主持了开幕式,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陆建强对所有参加展示的老师及工作人员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感谢过去一年大家对群体工作的支持,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将群体工作带上一个新的台阶。

来自南通市的14支队伍,带来了包括广场舞、木兰双扇、京歌、健身球保健操、健身气功八段锦等形式多样的体育健身技能展示,百花齐放、美不胜收。

市体育馆作为南通群众体育的坚实阵地,将不遗余力的搞好群众体育活动,服务好每一位健身群众,通过举办、承办形式各样的体育活动及培训为更多的体育爱好者送去专业的体育服务,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健身浪潮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