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体科所入围“第二届江苏省体育科学学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5-02 字体:[ ]

日前,江苏省体育科学学会布了《第二届江苏省体育科学学会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公告》,由南通市体育科学研究所报送的《南通市体育科技服务创新实践》项目在此次科技奖评审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本次获奖是我所首次,也是省内市级体科所中唯一。
    《南通市体育科技服务创新实践》通过微信公众号(运动助健康)推送科学健身理论和健身方法,提高不同人群健身理论知识;同时改进和发明多种健身器材,满足不同人群健身需求,提高健身质量。其科研成果荣获国家专利6项;微信公众号创办以来,用户关注数量逐年递增,是国内同类单位中最早一批微信认证的订阅号。目前用户关注人数已经突破3200人,实际阅读量超过100万人次。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