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国网南通供电公司2018年职工体育运动会 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4-23 字体:[ ]

由国网南通供电公司工会主办,南通市篮球运动协会承的“初心?奋斗?幸福”2018年国网南通供电公司职工体育运动会篮球比赛于4月21日下午在中南篮球馆落下帷幕。

来自南通供电系统的县级公司、分工会和部门的46支代表队三百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设“五人制篮球比赛”、“三对三篮球比赛”和“趣味投篮”三个项目。经过三天73场紧张激力的角逐,比赛于4月21日下午全部结束。海安公司代表队,启东公司代表队和如东公司代表队分别获五人制篮球比赛前三名;部室二.三联队,集运中心代表队和通明投资分别获三对三篮球比赛前三名;通明农电代表队、道明投资代表队和部室一代表队分别获三人组合投篮比赛前三名。

比赛结束,国网南通供电公司领导为获奖队颁发了证书和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