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十九运群众项目“YONEX”羽毛球赛 南通代表队喜获丰收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18-09-14 字体:[ ]

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群众项目“YONEX”羽毛球比赛于九月十日在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圆满落幕。本次比赛有来自苏州、南京、盐城、无锡、徐州、常州、南通、连云港、淮安、扬州、镇江、泰州、宿迁共十三个城市的代表队参加。

南通市体育局首次委托市羽毛球协会组队,由羽协副秘书长吴信华出任领队,参加省十九届运动会群众项目羽毛球比赛,喜获团体赛银牌。在报名参加的七个单项目比赛中,斩获四金一银一铜,一个第四名,两个第五名,列全省第一。

赛前,市羽协认真组织,在全市范围内精心挑选运动员,组建了以全运会冠军吴晓阳任教练兼运动员共18名成员的优秀团队。比赛中,我市运动员毫不畏惧、奋勇争先,比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不但奖牌数量名列全省第一,顽强的拼搏精神更是得到了大赛组委会和兄弟城市代表队的交口称赞。

市羽协副秘书长钱耀华不仅获团体银牌,还是C组男双混双的双料冠军,新晋力量姜旺获A组单打第五名,这一老一少斩获大会体育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