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木兰运动协会蝉联中国木兰拳国际比赛四连冠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18-08-24 字体:[ ]

8月23日,南通市木兰运动协会代表队满载2018年中国木兰拳国际比赛大满贯的金牌回通。

8月18曰至8月22日,由毛学俐任领队、吴宪元、武莉丽为教练、八名运动员组成的南通市木兰拳代表队,参加了在浙江温岭市举办的——2018中国木兰拳暨民族传统文化国际大赛,荣获团体大金奖(特等奖),个人项目荣获五枚大金奖、一枚金奖;民族文化类二枚大金奖,获金率100%,在本次国际比赛五十支队伍中获金率最高,南通市木兰运动协会蝉联中国木兰拳国际大赛2015、2016、2017、2018年四连冠

本次比赛由中国木兰拳国际艺术中心、浙江省温岭市体育局主办,来自日本、荷兰及国内外50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充分展示了四十年来我国改革开放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以及中国木兰拳独特的艺术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