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第二届“老八所”高中校园足球争霸赛圆满结束

来源: 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08-28 字体:[ ]

8月27日下午,由南通市体育局、南通市教育局主办,南通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苏省如皋中学、 如皋体育中心承办的2020第二届南通市“老八所”高中校园足球争霸赛在如皋市奥体中心圆满结束。

本届比赛历时两天,八支代表队经过16场次的奋力角逐,最终产生了本次大赛的奖项及名次为;一等奖:江苏省海门中学、江苏省海安高级中学、江苏省如东高级中学、江苏省南通第一中学;二等奖:江苏省南通中学、江苏省通州高级中学、江苏省如皋中学、江苏省启东中学。同时,如皋中学、启东中学获本次大赛组委会颁发的道德风尚奖。

南通市体育局、南通市教育局、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如皋中学等单位负责同志出席及颁奖活动,并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下届“老八所”高中校园足球争霸赛将于2021年在如东县如东中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