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体育局局长杨建一行调研我市武术协会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19-02-21 字体:[ ]

2月19日下午,南通市体育局局长、体育总会主席杨建、副局长张云飞、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吴芜一行,赴南通市武术协会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杨建一行听取了省武术运动协会副会长、市武术协会会长马树明关于协会组织机构和工作情况的汇报。近年来市武术协会强化组织建设,提高队伍素质,积极开展群众性武术训练和比赛,并组织优秀选手参加省、全国和国际性武术比赛。做到普及和推广相结合,表演和比赛相结合,把队伍的建设和组织的健全相结合,把培训和考核相结合,把挖掘整理和继承发扬相结合。协会队伍不断壮大、站点不断增加,武术运动覆盖南通市区和各县市,提高了南通的武术运动水平。

杨建还询问了有关情况,听取协会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协会在为全市人民的强身健体和体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通过与协会的紧密联系,应责无旁贷的帮助各体育协会解决遇到的困难,更好地开展工作。要求市武术协会进一步传达和贯彻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调动一切积极因素,继承和发扬优秀文化传统,团结带领全市武术爱好者,更加深入广泛地开展武术运动,使武术精神广为传播,为社会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