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1-17 字体:[ ]

1月17日下午,南通市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刘爱中副组长、徐劲松主任到会指导。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建主持会议,市体育局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杨建代表领导班子作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他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第十一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全局以上率下,严密组织,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扎实推进,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

杨建从加强领导,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一体推进;注重整治效果,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方面不断取得新成效;增强政治责任,坚决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等三个方面总结了市体育局主题教育工作的成果。他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党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继续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时刻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体育事业发展需要,全力以赴推进体育强市建设。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刘爱中副组长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市体育局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并总结了四个特点:一是突出领导带头示范引领;二是突出学深悟透打牢基础;三是突出动真碰硬真抓实改;四是突出抓牢支部提质增效。并对做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继续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二要继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让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三要继续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四要继续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扎实推动我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体育局广大党员干部深刻地认识到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化了对党的政治建设的认识和理解, 提高了自身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争做新时代的高素质干部,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市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